公众可在淡滨尼天地 免费看新报业媒体七出版物订户文章 

淡滨尼天地从12月30日起举行新年倒数活动,并启动定位阅读试点计划。公众可以在这里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免费阅读《联合早报》等七份新报业媒体旗下出版物的订户文章。(林明顺摄)
淡滨尼天地从12月30日起举行新年倒数活动,并启动定位阅读试点计划。公众可以在这里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免费阅读《联合早报》等七份新报业媒体旗下出版物的订户文章。(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接下来三个月,到访淡滨尼天地的公众只须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扫描指定的二维码,并打开定位服务,就可以在网上免费阅读《联合早报》等七个新报业媒体旗下出版物的订户文章。

这是淡滨尼天地和新报业媒体联合展开的定位阅读(location-based reading)试点计划。公众能够免费阅读的出版物除了《联合早报》,还有《新明日报》《优1周》《海峡时报》《商业时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和《淡米尔之声》。

试点计划将一直进行到2024年3月31日。

这段期间,公众可通过淡滨尼天地的数码屏幕、客户服务屏幕、桌面贴纸,以及所展示的布条,登录阅读界面的二维码,阅读报刊内容。阅读前须登录mySPH账号,没有账号者可以免费注册。

参加免费阅读计划的公众必须在淡滨尼天地的120米范围之内,否则个人数码设备上会弹出一个窗口,提醒他们移步到适用范围内。

成功登录的公众,每次有两个小时的阅读时间。

三天新年活动 出示新报业页面可获赠品或玩游戏

淡滨尼天地星期六(12月30日)将展开为期三天的新年倒数活动,定位阅读试点计划将在星期六的倒数活动上启动。成功出示新报业媒体出版物页面的公众,可以换取赠品,或参加大型棋盘游戏。

淡滨尼天地星期五(29日)发的新闻稿也说,星期天(31日)晚间10时至2024年元旦零时30分在市政广场(Town Square)举行的新年倒数活动,会有烟花秀,以及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ella)、庞克乐团Cesspit和唱片骑师DJ Tinc等本地艺人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