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又添一款 经销商合发上半年将引进smart #1

合发今年率先将smart电动车引进本地,他们会引进smart #1 Pro+和图中所示的smart #1 BRABUS。(smart提供)
合发今年率先将smart电动车引进本地,他们会引进smart #1 Pro+和图中所示的smart #1 BRABUS。(smart提供)

字体大小:

进入本地市场的电动车即将再增一个品牌。本地汽车经销商合发将引进中国吉利和马赛地共同拥有的电动车品牌smart,首款smart #1电动车预计今年上半年登场。

合发(Cycle & Carriage)和总部在中国宁波的smart星期四(1月4日)发联合文告,宣布合发为smart在新加坡的授权总经销商。

极氪 广汽埃安 哪吒 今年也面市

今年上半年开始在本地销售的中国电动车,预计还有汽车经销商Premium Automobiles引进的豪华电动车品牌极氪(Zeekr),还有平行进口车商Vincar引进的广汽埃安(GAC Aion)和哪吒(Neta)。

极氪同样是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品牌。目前在本地售卖的中国电动车包括比亚迪(BYD)、上汽集团旗下的MG名爵,还有合发去年刚引进的欧拉(Ora)。

合发新加坡执行董事符思仁说,smart纯电动车产品非常符合新加坡日益增长的电动车需求。“smart在产品设计、开发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相信smart会在新加坡取得良好表现。”

smart展销厅将设于合发在亚历山大路的马赛地中心三楼,预计今年第三季准备就绪。在这之前,买家可在新电动车款推出后,通过路演看车和试驾。

中国厂商掌握先进电池科技和电动车制造技术

Vincar商业总监黄耀民受访时说,目前谈到大众市场电动车时,大家都会看向中国产品,主要是因为中国掌握了先进的电池科技和电动车制造技术,而所能提供的低价位是传统汽车商无法做到的。

他说,本地去年首11个月的电动车销量已占新车销量近18%,如今显然是做电动车生意的时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