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下巴士后闹事 路人相助反被割伤

字体大小:

30岁醉汉发酒疯,下巴士后大呼小叫,好心路人上前相助,反被他亮刀割伤。

这起伤人案于星期二(2月13日)晚上11时许,发生在黄埔一带的惹兰马摩(Jalan Ma’mor)和惹兰登德南(Jalan Tenteram)附近。

涉案的30岁男子当时乘坐巴士到上述地点下车后,举止异常引附近公众注意,有人报警。

附近居民刘先生星期三(14日)早上告诉记者,他星期二晚上11时许在住家外抽烟时,听见一名男子高喊,但当下没看见他身边有人。

另一居民胡先生(36岁,金融分析师)则说,自己大约半夜12时30分驾车经过,看见一名男子坐在树旁接受医护人员的治疗,路边还停着一辆双层巴士,也有警车在场。

据了解,男子从巴士下车时像是喝醉酒,车长停车后也下车查看他的状况。

有男路人刚好经过,发现男子行迹异常后,好心上前提供协助,却在过程中被对方所伤。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发言人透露,一名49岁的男子协助一名相信醉酒的30岁男子时,后者被指拿出瑞士军刀伤害对方。

两人随后均受伤送院,49岁路人受的是轻伤。

30岁持刀男子随后在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2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