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挑战徒步环岛遭“怪妇”丢鸡蛋 狮城网红被揭自导自演

网红Kiaraakitty在网上的贴文多为性感照。(取自网络)
网红Kiaraakitty在网上的贴文多为性感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假的!本地女网红挑战台湾徒步环岛,却在高雄遭“怪妇”丢鸡蛋,台警调查后揭发此事是“自导自演”,当时是她的男助理变装后向她丢鸡蛋,随后搭地铁逃逸。

这名在Instagram上有逾23万名追随者,在油管频道(YouTube)有46万人订阅的本地女网红“Kiaraakitty”郑咏仪(译音),之前曾预告挑战从2月6日至2月27日,即21天在台湾徒步环岛,引来不少粉丝上线关注。

然而在2月9日下午,她在高雄前镇区直播期间,竟遭不明妇女丢鸡蛋,还被骂“勾引我老公”。女网红吓得尖叫,过程也被同步直播,引起网上疯传与热议。

据报道,当时女网红还接受媒体访问,称已报警,但当时台湾警方却未正式接获报案,之后组成专案小组主动侦办。

结果事件峰回路转,据台湾多家媒体报道,当地警方调查两周,调阅电眼画面后,竟发现该不明妇女是网红的薛姓男助理男扮女装,事后他还搭捷运逃逸。

根据电眼画面与警方事后调查,当时男助理戴着一顶黑色假发,穿着红色连衣裙和蓝色拖鞋。

《新明日报》记者观察,在女网红被揭发自导自演后,其社交媒体频道下有台湾网民发言,要求她向台湾高雄致歉,但未得到网红回应。

记者星期六(2月24日)已发短信联系Kiaraakitty,但对方已读后不予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2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