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泰勒丝演唱会假门票 歌迷入场遭拒惊觉上当

歌迷罗斯(15岁)兴致勃勃地来到泰勒丝演唱会现场,岂料却因买到假票被拒于门外,令她深感错愕。(邬福梁摄)
歌迷罗斯(15岁)兴致勃勃地来到泰勒丝演唱会现场,岂料却因买到假票被拒于门外,令她深感错愕。(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泰勒丝演唱会在本地掀起热潮,可谓一票难求,诈骗团伙也借机下手,开场首日就有歌迷因买到假票被拒于门外,愤而报警。

盛装打扮的15岁中学生罗斯,星期六(3月2日)傍晚戴着友谊手链,满心欢喜地与姐姐准备检票入场,却突然被工作人员告知门票无效,令她十分错愕,难以接受无法入场观赏偶像的风采。

罗斯告诉《联合早报》,她去年10月在门票转卖网站FansSeat购买两张总价约900元的VIP门票,岂料是个骗局。“期待了几个月,就是等这个时刻,真的是差点就能看到偶像。我没办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很生气,也非常失望。”

罗斯已当场报警,也希望警惕其他歌迷购买门票时小心谨慎。“就算票剩下不多,购买前请再三核实,或向授权、正当的网站购买。”

罗斯(左)当场报警,也希望警惕其他歌迷不要上当,再三核实购票来源。(邬福梁摄)

不是经过官方渠道购买门票 无法追偿

一对不愿具名的20多岁泰国情侣则在脸书群组购买黄牛票,入场检票时发现受骗。虽然联系得上票务公司,但因为不是经过官方渠道购买门票,对方无法追偿。

这对情侣难过地告诉记者,他们花了几千元搭乘飞机来新加坡,没想到无法欣赏泰勒丝在新加坡的首场现场演出。两人准备在新泰两地都报警,也没有放弃再购票。“我们本来就计划逗留四天,还是会想办法从官方渠道买票。”

警方早前发文告说,今年首两个月,已有至少334人因购买泰勒丝演唱会门票受骗,损失金额至少21万3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