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福基金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 援助加沙儿童和家庭

全福基金会星期二(3月19日)发文告说,估计有170万人流离失所,其中一半是儿童。图为在加沙地带南部,儿童正在等待领取慈善厨房烹制的食物。(路透社档案照片)
全福基金会星期二(3月19日)发文告说,估计有170万人流离失所,其中一半是儿童。图为在加沙地带南部,儿童正在等待领取慈善厨房烹制的食物。(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全福基金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组织筹款活动,为受影响的加沙儿童及家庭提供医疗、救济和住所等形式的援助。

全福基金会(Rahmatan Lil Alamin Foundation)星期二(3月19日)发文告说,加沙近期发生的事件造成人员死伤惨重、基础设施遭严重破坏;估计有170万人流离失所,超过加沙总人口的一半,其中一半是儿童。这些儿童因无法获得干净水源、食物及卫生设施,正受到疾病和营养不良的致命影响。

基金会因此将于3月20日至26日举办线上筹款活动,已从慈善总监(Commissioner of Charities)处获得开展筹款活动的许可。 

公众可通过PayNow、筹款平台Giving.sg或银行转账的方式将善款捐给全福基金会,或是开支票给全福基金会或回教理事会(MUIS)。

新加坡全岛的回教堂也将于3月22日设立捐款箱,箱子上会注明“加沙斋月呼吁”(Ramadan Appeal for Gaza),开放给公众捐款。

所有捐款都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转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当地积极开展活动,为灾民及家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根据新加坡税务局(IRAS)的规定,捐款是用于国外慈善用途,因此不能免税。

这是全福基金会为加沙受影响群体举办的第二轮筹款活动。基金会去年10月19日至11月17日举办首轮筹款活动,筹得811万442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