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柯里 五年两亿美元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与勇士签订新约后,柯里将成为全球收入第四高的运动员。(路透社)
 在与勇士签订新约后,柯里将成为全球收入第四高的运动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ESPN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星柯里(Curry),以五年2亿100万美元(约2亿7700万新元;1美元兑1.38新元,下同)与球队续约,成为NBA史上价值最丰厚的合约。


ESPN是引述柯里的经纪人奥斯丁(Austin),报道柯里成为首名突破2亿美元合约的NBA球员。


虽然被公认为联赛其中一名最优秀的球员,柯里在联赛中的薪酬与其他球星相比,却是明显不如。之前他以4400万美元与勇士签约四年,因此是否会长时间留在勇士,一度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随着这份待遇丰厚的合约签订,柯里在勇士的未来也得到了肯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