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抽中状元签 新人王威廉姆森成囊中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秀威廉姆森(右二)昨天出席了在芝加哥举行的乐透抽签活动。(今日美国)
 新秀威廉姆森(右二)昨天出席了在芝加哥举行的乐透抽签活动。(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选秀顺位抽签结果揭晓,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拿到状元签,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抽中榜眼,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则分别抽中探花和进士签。


今年的选秀规则依旧是14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参与乐透抽签,常规赛战绩越差的球队抽到高顺位的概率越大。不过新系统将常规赛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抽中状元的概率均分,尼克斯(17胜65负)、骑士(19胜63负)和太阳(19胜63负)都享有14%的机会。


结果骑士和太阳运气不好,分别抽到第五和第六顺位,而成绩在联盟排在倒数第七的鹈鹕,凭借6%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