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乐迪捐740万工资支持平权运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NBA球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控卫霍乐迪(Holiday)宣布,他将为平权运动捐出2020年剩余的工资,总值高达530万美元(约合740万新元,1美元兑1.39新元,下同)。


霍乐迪与妻子劳伦(Lauren)近期成立了一个名为Jrue and Lauren Holiday Social Justice Impact Fund的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由黑人领导的非营利组织,主要集中在新奥尔良、洛杉矶、康普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城市。


在接受采访时,霍乐迪说:“说实在的,在那一刻,我和我的妻子便在讨论是否可以做些什么来推动这个运动的发展,从而帮助到我们的社区,我们只是想提供帮助。我们当时就坐在床上想着这件事,然后我的妻子就说,‘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将今年剩下的工资捐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