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加盟火箭 网队续约哈里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考辛斯上一次上阵是在2018-19赛季,30场比赛场均得16.3分和8.2个篮板。(互联网)
 考辛斯上一次上阵是在2018-19赛季,30场比赛场均得16.3分和8.2个篮板。(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自由球员转会结束第四天的谈判,考辛斯(Cousins)将加盟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哈里斯(Harris)也将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完成四年续约。


考辛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只参加了78场比赛,去年8月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整个赛季。据ESPN报道,双方目前已在口头上达成协议,但火箭将在正式签署合同前,再次评估这名30岁老将的健康状况。


效力于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考辛斯上一次登场亮相还是在2018-19赛季。他在30场比赛中场均得16.3分和8.2个篮板,且场场先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