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加盟巴塞罗那

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正式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法新社)
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正式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证实,阿根廷球星阿圭罗(Aguero)在与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约满后,将在下个月1日正式加盟球队。

西甲联赛对阿圭罗而言并不陌生,他在2011年加盟曼市之前,效力于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加盟曼市后,这名阿根廷球星凭借优异的表现在英超赛场占据一席之地,并且以260个进球,成为曼市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将在今天庆祝33岁生日的阿圭罗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加盟这支球队,并协助他们完成一些成就是个很好的决定。这是我迈开的另一步,我很高兴。我希望在这个球会,我能有更多的贡献。”

“首先我要做的是争取出赛机会,尽可能为球队作出贡献。我们是个团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希望到了赛季末期,我们能在多项重要比赛上争取到角逐冠军的机会。”

据巴塞罗那透露,阿圭罗将与球队签订两年的合约,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约1亿6100万新元)。

在拉波尔塔(Laporta)成为巴塞罗那的新会长后,他的首要目标是留住队里的另一名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这次签下阿圭罗,被视为是加大留住梅西的筹码,梅西与阿圭罗两人同是阿根廷国家队成员,私下交情不错。

另外,拉波尔塔除了要留住梅西,也希望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进行强化,阿圭罗只是球队这个夏季转会窗口的第一个引援,接下来相信巴塞罗那会拉拢更多球星加盟。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塞罗那也有意签下阿圭罗的曼市战友加西亚(Garcia),荷兰双杰德派(Depay)与韦纳尔杜姆(Wijnaldum)也在球队的引援视角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