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 大满贯得主陆续出局 世界第一阿什莉因伤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什莉的左大腿缠上厚厚的绷带,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左边臀部感到不适选择退赛。(法新社)
阿什莉的左大腿缠上厚厚的绷带,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左边臀部感到不适选择退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以来,女单赛场每天都有大满贯冠军得主出局。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阿什莉昨天退赛,使得上届冠军伊加卫冕的可能性又高了一些。

25岁的阿什莉是2019年赛会冠军,由于冠状病毒疫情缘故沉寂一年。今年回归,她在红土赛季打得并不顺遂,在马德里公开赛屈居亚军的一周后,她于意大利公开赛复赛因伤退赛。来到法网,阿什莉与波兰女将马格达·里内特在次圈战至1比6、2比2时因左边臀部不适,不得不退出比赛。她说:“这周感到有点困难,我想是上周末的时候我的左臀部旧伤发作了。”

如此一来,三个比赛日后,已有八位大满贯得主出局,她们是加尔比涅、叶连娜、比安卡、安热莉克、大坂直美、佩特拉以及斯维特拉娜。大坂直美是因为忧郁症拒绝记者会引起主办方罚款而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