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受伤退场网队仍小胜公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左)在这次进攻中拉伤腿筋,受伤退场。(法新社)
哈登(左)在这次进攻中拉伤腿筋,受伤退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哈登首次进攻就受伤退场,但三军用命之下,网队仍在主场战胜公鹿,在东岸半决赛中先拔头筹。哈登具体伤情尚未确定,不知何时能够回归。

(洛杉矶综合电)尽管哈登(Harden)第一次进攻就拉伤大腿受伤退场,但在杜兰特(Durant)和欧文(Irving)两员大将的率领下,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仍在主场115比107战胜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东岸半决赛的争夺中,网队先拔头筹。

昨天上午的这场比赛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东岸半决赛的首场比赛。网队拥有哈登、杜兰特、欧文三位联盟顶尖球星。然而就在网队开场的首次进攻中,哈登突破至篮下分球,拉伤了大腿腿筋。他直接下场,之后网队宣布哈登退出本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