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英格兰实力鼎盛 克罗地亚要突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球队的阵容逐渐老化,虽然理论上来说他们或许无法阻止对手英格兰出线,但对垒弱旅捷克和苏格兰,只要不出意外他们至少能锁定D组副盟。

英格兰本届是夺冠热门主帅索斯盖特(Southgate)接管这支球队后,最大限度发挥英格兰年轻人的实力,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没有短板,后卫有曼联队长马圭尔(Maguire)和斯通斯(Stones),中场有利物浦大将亨德森(Henderson)、福登(Foden)和芒特(Mount),前锋还有凯恩(Kane)和斯特林(Sterling),可说是把英超顶级球星都聚集在同一队了。

对比克罗地亚中场大将莫德里奇(Modric)35岁还在场上奔跑,索斯盖特大胆使用年轻人,队里只有31岁的沃克(Walker)年纪最大,其他人都是30岁或以下,正值当打之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