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娜遭小将淘汰 费德雷尔退赛留力温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如今在法网的红土场上显得颇为吃力。(法新社)
塞雷娜如今在法网的红土场上显得颇为吃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两大网球巨星前天结束了202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征程。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在女单16强赛中爆冷出局,伤病缠身的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则主动决定退赛。两人都将目标对准即将到来的温布登网球锦标赛。

塞雷娜在16强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4的21岁哈萨克斯坦小将埃琳娜·莱巴金娜。这是两人的首度交锋。经过1小时17分钟的激战,埃琳娜以6比3和7比5连下两盘,成功战胜塞雷娜。

塞雷娜要赢得个人第24项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的梦想只能再度推迟。不过对于已经39岁的塞雷娜而言,法网的红土地本就不是她最有希望夺冠的舞台。塞雷娜说:“我在这里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这个红土赛季并不理想,但能在这种场地上赢几场球也是一件好事。今天这场比赛相当接近,有些分数可能会改变整场比赛的进程,但我没能拿下这些分数,这或许会改变一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