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最后一搏 公开水域泳手刘俐杉 赴葡萄牙争奥运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俐杉在2015年转战公开水域项目,夺得2017年东运会银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刘俐杉在2015年转战公开水域项目,夺得2017年东运会银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奥运女子公开水域10公里项目共有25个参赛资格供各国选手争夺,其中10个已在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决出,我国女将刘俐杉下周将与各国选手在葡萄牙争夺最后15个奥运参赛名额。

为新加坡赢得史上首枚女子公开水域东运会奖牌的刘俐杉下周将前往葡萄牙,参加本月19日和20日在塞图巴尔举行的公开水域游泳奥运资格赛。

22岁刘俐杉昨天在线上记者会上透露她即将在今年退役,如果没能取得奥运入场券,这就将是她的最后一战。她去年已萌生退役念头,但冠状病毒疫情推迟了她的退役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