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爵士双双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主力安特托孔波(左)强攻篮下得分。全场他贡献33分、14个篮板和2次助攻。(今日美国)
公鹿主力安特托孔波(左)强攻篮下得分。全场他贡献33分、14个篮板和2次助攻。(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少了哈登的网队开局不利,虽然此后杜兰特与欧文发力追分,但此前因挖坑太大,最终球队还是以三分的微差败给公鹿。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东西岸半决赛昨天结束两场比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双核爆发,以86比83险胜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将总比分追至1比2;犹他爵士(Utah Jazz)则以117比111战胜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将总比分扩大至2比0。

回到主场作战的公鹿此役强势反弹,“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和米德尔顿(Middleton)在主场观众面前合砍68分和29个篮板。两人首节便帮助球队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但网队毕竟是夺冠热门球队,在欧文(Irving)和杜兰特(Durant)的带领下,次节发起反击并将分差追至三分。第三节公鹿进攻回暖,但网队同样不甘示弱,网队依然落后两分进入最后一节战斗。末节双方进攻效率大减,频频打铁,关键时刻霍乐迪(Holiday)快攻上篮得手,杜兰特追命三分不中,公鹿扳回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