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太热金块太软 约基奇大三元于事无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基奇虽然交出了历史性的个人数据,球队仍惨败。(法新社)
约基奇虽然交出了历史性的个人数据,球队仍惨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约基奇(Jokic)在主场球迷面前捧起了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座,尽管他完成了大三元,但昨天的比赛,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从头到尾都在挨打,最终以102比116再次不敌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总成绩0比3落后。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历史上,没有球队能扭转0比3的劣势。

太阳在西岸半决赛进攻战术奏效,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运球,艾顿(Ayton)高位挡拆,保罗摆脱防守球员后或中距离出手,或传球找人,金块的控卫总是来不及跟防,而中锋约基奇基本上不敢离开篮底,就这样一次次被保罗与布克(Booker)轻松得分。

保罗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昨天拿下27分,送出八次助攻。布克则投进28分,赛后他说:“我们在对的时刻达到巅峰。常规赛为我们做好了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