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葡萄牙右卫坎塞洛 因确诊冠病退出欧锦赛

坎塞洛退出欧锦赛将导致葡萄牙缺少边路进攻火力。(路透社)
坎塞洛退出欧锦赛将导致葡萄牙缺少边路进攻火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届欧锦赛冠军葡萄牙昨天突然宣布,该队主力右卫坎塞洛(Cancelo)确诊感染冠病,将退出本届欧锦赛,顶替他参赛的将是曼联边卫达洛特(Dalot)。

葡萄牙明天(6月15日)将在出战他们在本届欧锦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战匈牙利。不料坎塞洛却确诊冠病,由于现在已经没有足够时间等待康复,葡萄牙队只能宣布坎塞洛退出欧锦赛。

葡萄牙足总在文告中写道:“葡萄牙队在周六的快速抗原检测中发现坎塞洛呈阳性。球员本人身体状况良好,现在正在接受隔离。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了匈牙利卫生部门,随后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也确认了阳性结果。依据欧足联对于欧锦赛的冠病应对手册,葡萄牙队所有球员和职员都接受了PCR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坎塞洛上赛季作为主力右卫为曼市夺得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也是上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边卫之一。达洛特则在曼联找不到出场时间,上赛季只能租借在AC米兰效力,两人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但葡萄牙只能无奈做出这一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