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奥地利轻取北马其顿 阿拉巴改踢中卫表现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拉巴(中)的妙传让奥地利夺回领先权,该队球员在进球后开心庆祝。(法新社)
阿拉巴(中)的妙传让奥地利夺回领先权,该队球员在进球后开心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地利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锦赛C组赛中以3比1轻取北马其顿,主帅弗达(Foda)赛后为自己的阵容决定辩护,表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对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奥地利后卫莱纳(Lainer)在上半场先拔头筹,北马其顿队长潘德夫(Pandev)收复失地后,双方回到同一个起跑点。替补上场的格雷戈里奇(Gregoritsch)与阿尔瑙托维奇(Arnautovic)在下半场撕破对手防线,分别建功,帮助奥地利打响第一炮。

然而,这场胜利的关键在于队长阿拉巴(Alaba),他的妙传让格雷戈里奇在第78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比1。阿拉巴是名右卫,但这次弗达却派他担任中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