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实力悬殊 匈牙利恐难咬下葡萄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匈牙利籍后卫奥尔班(左)上赛季代表德甲球会莱比锡,是德甲的顶尖防守球员。(法新社)
匈牙利籍后卫奥尔班(左)上赛季代表德甲球会莱比锡,是德甲的顶尖防守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明天凌晨零时,本届欧锦赛死亡小组F组即将开战。匈牙利将坐阵主场布达佩斯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葡萄牙,这支老牌劲旅恐难扮演黑马角色。

本届欧锦赛F小组除了匈牙利和葡萄牙,还有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和德国。作为F小组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匈牙利此役凶多吉少,加上球队年轻中场索博斯洛伊(Szoboszlai)受伤,这无疑让匈牙利小组出线的希望更加渺茫。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37,欧洲排名第25,全队身价约7450万欧元(约合1亿2000万新元,1欧元兑1.61新元,下同),这与葡萄牙的8亿7300万欧元相比相形见绌。上一届欧锦赛,匈牙利杀入16强后被比利时淘汰,无缘八强。本届欧锦赛外围赛匈牙利仅排名小组第四名,通过之前欧国联赛的稳定发挥获得附加赛资格,并且通过附加赛淘汰保加利亚和冰岛晋级正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