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贝尔射失罚球 威尔士仍擒土耳其

贝尔(中)把罚球踢成冲天炮,但用两次助攻将功补过,助威尔士报捷。(法新社)
贝尔(中)把罚球踢成冲天炮,但用两次助攻将功补过,助威尔士报捷。(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今晨(6月17日)的欧锦A组赛,球星贝尔(Bale)射失罚球,但贡献两次助攻,助威尔士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以2比0力克土耳其,两战得4分,出线在望。

土耳其一开赛就抢攻,但威尔士严密防守家园,当中门将丹尼·沃德(Danny Ward)应计大功,用敏捷的身手化解了土耳其的攻势。站稳阵脚的威尔士接着发动反击,并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反越位成功的拉姆齐(Ramsey)接应贝尔的长传,在小禁区单刀推射入网。

下半场,土耳其全力反扑,但仍奈何不了丹尼·沃德,反而在第61分钟因在禁区拦跌贝尔而送出罚球,不过亲自操刀的贝尔竟将罚球踢得一飞冲天。

贝尔踢失罚球虽让人失望,但他在补时阶段发动角球进攻,并沿底线内切回传,由康纳·罗伯茨(Connor Roberts)推射入网,锁定2比0的胜局。将功补过的贝尔最终也获得全场之星的荣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