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克罗斯和京多安欧锦赛后退出德国国家队

德国两名中场老将克罗斯(右一)和京多安(左二)将与主帅勒夫(左一)共同进退,在本届欧锦赛后结束国家队生涯。(法新社)
德国两名中场老将克罗斯(右一)和京多安(左二)将与主帅勒夫(左一)共同进退,在本届欧锦赛后结束国家队生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Loew)将在本届欧锦赛后卸任,由拜仁慕尼黑前主帅弗里克(Flick)接过国家队教鞭。据德国媒体报道,“日耳曼战车”两大中场核心克罗斯(Kroos)和京多安(Gundogan)将与勒夫共同进退,结束国家队生涯。

报道称,弗里克非常信任在拜仁的爱将基米希(Kimmich)和格雷茨卡(Goretzka),认为两人才是德国中场的未来,因此克罗斯和京多安将失宠。这两名老将认为,与其坐在板凳上等机会,不如直接退位让贤。

本届欧锦赛F组首场比赛,德国以0比1败给法国,这是日耳曼战车在欧锦赛正赛历史上首次遭遇“开门黑”,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球。这场战役,克罗斯和京多安都首发上阵,在中场联袂搭档,但表现平平。

至于在本届欧锦赛被勒夫重召入队的中卫胡梅尔斯(Hummels)和前锋穆勒(Muller),也在对垒法国的比赛中进入首发阵容。同样的,两人的表现也没有太大亮点,胡梅尔斯更是送给了对方一个乌龙球,导致日耳曼战车输球。

在弗里克接任后,胡梅尔斯和穆勒的位置也岌岌可危。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新一届的德国国家队很可能一下子少掉四名老将,弗里克将率领新一代的德国球员,以全新面貌征战明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