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贝尔闪耀全场 威尔士完胜土耳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巨星风范,威尔士全队获胜后围成一圈,身为队长的贝尔(中)站在圈中发表胜利演说。(路透社)
巨星风范,威尔士全队获胜后围成一圈,身为队长的贝尔(中)站在圈中发表胜利演说。(路透社)

字体大小:

永远不要低估一位真正的巨星,没有了爆发力和速度,贝尔仍然有多种方式可以决定比赛。他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两度送出妙传,帮助威尔士2比0战胜土耳其。贝尔极有可能连续第二届比赛带领威尔士进入欧锦赛淘汰赛阶段。

如今的贝尔距离巅峰差距有多远?从比赛的几个瞬间就能看出。31岁的贝尔本场曾多次获得长途奔袭的机会,但他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踩着筋斗云的“大圣”,每一次都在与对方边卫的速度比拼中败下阵来,没能形成威胁。下半场,贝尔还亲自创造了一次罚球机会,可是他明显体力不济,调整几次都没能把呼吸调匀,一脚射飞。

土耳其无心防守 贝尔制造妙传助攻然而贝尔仍然拥有一流的脚法和视野。他和老队友拉姆齐(Ramsey)本场对换角色,贝尔拖后组织,拉姆齐则频频插上,寻找射门机会。拉姆齐反越位冲入禁区,贝尔过顶长传,这一简单套路,威尔士竟然在上半场打成了三次。拉姆齐三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