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法国料将完胜匈牙利 锁定16强赛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蓝衣)认为,匈牙利的防守非常顽强。(法新社)
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蓝衣)认为,匈牙利的防守非常顽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一场比赛只能靠对手赠送的乌龙球小胜德国后,法国今晚将在布达佩斯对垒匈牙利的第二轮F组赛继续排出三前锋的强大火力阵型,希望能一举歼灭对手提前一轮锁定16强赛资格。

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在对垒德国的比赛上,首次在正规比赛摆出了姆巴佩(Mbappe)、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与本泽马(Benzema)三前锋阵型,结果这三名在上赛季球会赛取得总计102个进球的前锋,都未能攻破德国城门,只能靠对方中卫胡梅尔斯(Hummels)的乌龙球决定最后赛果。

相对于拉比奥特(Rabiot)、坎泰(Kante)与波格巴(Pogba)三名中场在该场比赛的表现,这三名分别效力于巴黎圣日尔曼(PSG)、巴塞罗那(Barcelona)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豪门球会的前锋,显得黯然失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