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擒网两队抢七大战决生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前锋米德尔顿(中)带球突破网队球员哈登(右)和格林的防守。(法新社)
公鹿前锋米德尔顿(中)带球突破网队球员哈登(右)和格林的防守。(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网队此役依旧缺少受伤的欧文,哈登也因伤病问题导致比赛表现大打折扣,独木难支的杜兰特这次未能像上场比赛那样大发神威,让主场作战的公鹿轻松获胜,将这个东岸半决赛系列战的总比分扳至3比3平手。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东岸半决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昨天在主场以104比89轻取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顺利将这个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比赛开局,公鹿就展现了强大的求胜欲望。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和霍乐迪(Holiday)里应外合,迅速帮助公鹿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次节哈登(Harden)手感回暖,连得11分,帮助网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很快公鹿的米德尔顿(Middleton)外线连续得手,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