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是否开放让日本国内观众进场 最早下周一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只剩下约一个月时间,但体育场是否开放给日本国内观众进场仍无定论。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希望将每个赛场观众人数限制在1万人或场地座位数的50%,但日本卫生专家却建议闭门举行。

东京奥组委早前已经决定,不允许外国观众入境日本观看奥运。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对于是否允许日本国内观众入场的问题,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员会、日本政府、东京市政府和东京奥组委五方最早将在下周一开会作出决定。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桥本圣子说:“我希望在奥运会中让观众进场,我会带着这个想法进入五方会议。”桥本圣子昨天还表示,东京奥组委已收到了日本顶尖传染病专家、冠状病毒应对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尾身茂的建议,会把他的建议带到会议中与其他四方讨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