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瑞士土耳其为出线展开生死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前锋昂博洛在本届欧锦赛的表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法新社)
瑞士前锋昂博洛在本届欧锦赛的表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排在欧锦赛A组最后两名的瑞士和土耳其将在第三轮小组赛中相逢,已二连败的土耳其尽管没有挤进前二的希望,但仍有可能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军16强赛。瑞士此仗若能胜出,而威尔士又败给意大利,还有机会挤掉威尔士成为小组副盟。

这是瑞士第五次参加欧锦赛正赛,前三次全都止步小组赛,直到2016年才有所突破,终于晋级16强。

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瑞士大概会继续摆出典型的3-4-1-2阵型,队长扎卡(Xhaka)将与为意甲球队亚特兰大(Atalanta)效力的弗罗伊勒(Freuler)在中场搭档,为前线队友输送攻门的炮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