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手术成功 埃里克森返家休养

▲埃里克森在出院后先拜访了丹麦国家队的队友。(路透社)
▲埃里克森在出院后先拜访了丹麦国家队的队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路透电)丹麦中场埃里克森(Eriksen)成功完成植入心脏自动除颤器的手术,目前已经出院。

丹麦足球总会星期五宣布了这项好消息。

现年29岁的埃里克森上周六(12日)在丹麦对垒芬兰的欧洲足球锦标赛B组赛首战,心脏骤停昏厥倒地,必须现场急救,才得以脱离险境。

埃里克森通过丹麦足总的文告表示:“谢谢你们,给了我如此庞大的支持。得以看见与感受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

意外发生后,丹麦全体,乃至整个足球世界都心系埃里克森的安危。他在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队友卢卡库(Lukaku)进球后为他祈祷,此外许多球迷都制作海报和写标语祝福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说:“手术很成功,现在我感觉良好。在昨天那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对垒比利时)之后,很高兴能看见大家。不用多说,我会在星期一对垒俄罗斯时为球队欢呼打气。”

丹麦星期四对垒比利时以1比2遗憾落败,但两队球员与球迷在第10分钟暂停比赛,为身穿10号球衣的埃里克森鼓掌一分钟,为他献上强大的祝福。

埃里克森昨天拜访了丹麦队位于赫尔辛格的训练基地,与队友见面。训练基地距离意外发生的帕肯球场约45公里。

丹麦足总表示,埃里克森将回家陪伴家人。

另一方面,丹麦虽然在小组赛遭遇二连败,但仍有一线晋级希望。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必须战胜俄罗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