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奥运团抵东京 一人确诊染冠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干达代表团一行九人抵达东京,其中一人确诊感染冠病。(路透社)
乌干达代表团一行九人抵达东京,其中一人确诊感染冠病。(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乌干达奥运代表团一行九人前天(19日)抵达东京,其中一人在入境时进行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东京奥运会首次出现外国代表团人员确诊感染冠病。

东京奥运会将在下个月23日开幕,目前已相继有外国代表团入境进行适应性训练。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昨天报道,参加东京奥运拳击、举重和游泳的九名乌干达选手和教练前晚抵达成田机场,其中一人在检验时被确诊为阳性。在这之前,乌干达代表团成员全部已经接种了两剂阿斯利康冠病疫苗,在赴日前72小时内也取得了检测阴性证明。

报道称,乌干达代表团原定本月16日抵达东京,却因为国内疫情恶化、班机取消而延后三天抵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