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加时闯入东岸决赛 杜兰特拼尽留遗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7号)飞身上篮,被洛佩斯(11号)送出一记大帽。(今日美国)
杜兰特(7号)飞身上篮,被洛佩斯(11号)送出一记大帽。(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尽管杜兰特(Durant)全场狂轰48分,并命中扯平助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进入加时,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也砍下40分和13个篮板,帮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经过加时赛以115比111击败网队,最终以4比3的总比分成功抢七,晋级东岸决赛。

这是公鹿三年内第二次打进东岸决赛,此役球队全体首发得分均上双,安特托孔波出场50分钟,24投15中,得到4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佩斯(Lopez)今天11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9分、8个篮板和4次封盖;而全场比赛仅休息了1分钟的米德尔顿(Middleton)26投9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

安特托孔波说:“我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我们知道比赛结束后我们一定会精疲力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