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今日MVP:沙奇里

比赛结束后,欧足联在推特上官宣,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的沙奇里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法新社)
比赛结束后,欧足联在推特上官宣,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的沙奇里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瑞士对垒土耳其比赛结束后,欧足联在推特上官宣,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的沙奇里当选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此役沙奇里出场76分钟,射门7次、4次命中球门目标、攻进2球,数据均为全场最高。与此同时,沙奇里在本届小组赛当中共出战217分钟,9次射门2次射进,并有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达到82%。目前这名29岁中场在欧锦赛射脚榜单上排名第三。

沙奇里已经连续四届大赛为瑞士国家队破门,分别是2014世界杯、2016欧锦赛、2018世界杯和本届欧锦赛,他也因此成为瑞士国家队历史上首位达此成就的球员。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沙奇里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上演绝杀,帮助瑞士成功杀入16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2009年1月2日,17岁的沙奇里与瑞士当地球会巴塞尔签订了第一份为期五年的职业合同。随后他先后加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和斯托克市,最终于2018年加入现效力的球会利物浦。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沙奇里共出战45场比赛,并攻入7球。

国家队:瑞士

年龄:29岁

位置:中场

球会:利物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