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小组出线压力不大 英格兰要激活凯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本届比赛至今表现低迷。(法新社)
凯恩本届比赛至今表现低迷。(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没能提前出线,但已获四分的英格兰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同时D组无论以何种名次出线,16强赛都将面对强敌,因此英格兰也没有竞争小组头名的压力。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已经决定,继续重用前两场表现糟糕的凯恩,让他找回状态。

由于次轮在英伦德比中被苏格兰逼和,英格兰没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三狮军团”需要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与同样获四分的捷克直接对话。如果战和,两队将携手晋级16强。由于“三狮军团”16强战几乎肯定会面对强敌,因此急需前两场表现不佳的主力前锋凯恩找回状态,索思盖特已经表示,凯恩会继续首发。

英格兰队在前两轮小组赛中,首轮1比0小胜阵容严重老化的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第二轮则0比0遭苏格兰逼和。虽然两场比赛都没有丢球,但整体而言,拥有豪华阵容的英格兰至今发挥不尽如人意,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进攻实力。尤其是锋线主将凯恩两场比赛如同消失,颇为低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