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以二线阵容出战 更换八名首发球员意大利仍胜威尔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西纳(右一)垫射破关,为意大利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佩西纳(右一)垫射破关,为意大利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在首发阵容中更换了八名球员,但“蓝衣军团”仍显得游刃有余,战胜威尔士,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冲出小组赛,进军16强之林。

势头正猛的“蓝衣军团”意大利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尽管更换了八名首发球员,还是力挫“红龙”威尔士,在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威尔士虽然落败,还是以小组副盟的身份与意大利携手进入16强赛。

与第二轮小组赛对垒瑞士的首发阵容相比,意大利主帅曼奇尼(Mancini)昨天只保留了门将唐纳鲁马、中卫博努奇和中场约尔吉尼奥三人。不过,以二线阵容出战的蓝衣军团仍显得游刃有余,佩西纳在第39分钟接到维拉蒂开出的自由球后一脚垫射破关,助意大利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以1比0小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