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英格兰小组头名出线 表现仍无法让人信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翼将斯特林(右一)近距离顶球入网,为英格兰夺得最后的胜利。(路透社)
翼将斯特林(右一)近距离顶球入网,为英格兰夺得最后的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昨天小胜捷克,小组赛以二胜一和的战绩出线。“三狮军团”虽然三仗都保持城门完璧,但也只攻入两球,成为欧锦赛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盟主。

尽管以小组盟主身份进军16强赛,但“三狮军团”英格兰在本届欧锦赛至今的表现仍无法令球迷满意。他们三场小组赛只攻入两球,前线实力疲软的问题尽显无疑,如果无法尽快解决,英格兰要夺冠只能是痴人说梦。

三狮军团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最后一轮D组赛中,凭着翼将斯特林顶入制胜一球,以1比0小胜捷克,以二胜一和的战绩出线。捷克的战绩为一胜一和一负,已肯定能以四个成绩较佳的小组第三名获得一张16强赛门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