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抽签 活塞收获状元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活塞去年第19顺位选中的萨迪克·贝伊本赛季入选了最佳新秀一阵。(法新社)
活塞去年第19顺位选中的萨迪克·贝伊本赛季入选了最佳新秀一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21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昨天出炉,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获得状元签,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获得榜眼签,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获得探花签。

活塞总经理特洛伊·韦弗(Troy Weaver)昨天在结果公布后受访时说:“显然,我们将在重组过程中添加一名前锋球员。我们很高兴能获得状元签,但这同样意味着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能把状元郎带进球队总是有帮助的。”

这是活塞自2003年获得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Darko Milicic)后,第一次获得选秀前五位,也是他们历来的第三个状元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