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罗纳尔多本泽马双响 葡萄牙扳平法国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左)与本泽马都在昨天比赛攻入两球。(法新社)
罗纳尔多(左)与本泽马都在昨天比赛攻入两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20年欧锦赛死亡之组最后两场比赛都出现和局,欧洲三强法国、德国与葡萄牙顺利晋级16强;法国遇上瑞士,德国与葡萄牙则将分别恶战英格兰与比利时。

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追平了国际赛进球纪录,本泽马(Benzema)攻入自2015年以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法国虽然报不了2016年的欧锦赛决赛之仇,却顺利在16强赛踏上了一条相对平坦的征途。

在葡萄牙昨晨2比2踢和世界杯冠军法国,德国主场勉为其难2比2踢和弱旅匈牙利后,死亡小组的三强都在本届欧锦赛幸存,只是16强赛以后所走的路大不相同。盟主资格出线的法国,遇上了A组第三的瑞士,相对轻松。副盟晋级的德国则碰上D组冠军英格兰,势均力敌,恶斗难免。第三名出线的葡萄牙则硬碰世界第一,夺冠热门比利时,处境凶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