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威尔士球迷无法入境丹麦坐拥主场之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威尔士和丹麦的这场16强赛将在荷兰举行,受疫情和英国脱欧影响,威尔士球迷不能入境,因此丹麦拥有主场优势。再加上丹麦实力略强,威尔士将作为挑战者出战。

本届欧锦赛淘汰赛将由威尔士和丹麦打响头炮。由于埃里克森(Eriksen)昏厥事件影响,丹麦队身上多了些悲情色彩,加上丹麦本场近乎是在主场作战,威尔士更显不利。威尔士后卫罗伯茨表示,全世界都会在这场16强赛中支持丹麦,但这不会影响到威尔士的表现。

这场比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从地图上看,威尔士和丹麦到阿姆斯特丹的距离几乎相同。然而,英国和丹麦两国都不在荷兰政府的旅行安全名单上,但丹麦和荷兰都是欧盟成员国,丹麦球迷如果只在荷兰境内停留少过12个小时,就无需隔离。英国已经脱欧,威尔士球迷就无法享有相同待遇。场内观众预料将一边倒支持丹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