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比利时大战葡萄牙 最强球队对垒最强球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比利时世界排名第一,球员之间配合默契十足,是堪与法国齐名的最强球队。葡萄牙则拥有“绝代双骄”之一的帅罗。两队硬碰硬较量,将为本届欧锦赛淘汰赛掀起第一波高潮。

欧锦赛16强战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对阵上届冠军葡萄牙。比利时的黄金一代们在小组赛中所向披靡,另一边,“帅罗”罗纳尔多在死亡之组的激烈争夺中,竟在三场小组赛中攻入五个进球。这两支优秀的球队只有一支能够进入复赛。欧锦赛从这一场开始,变得更加精彩刺激。

比利时在B组中几乎是毫无悬念的取得了三连胜晋级。可怕的是,这还不是“欧洲红魔”的最强实力。德布吕纳和埃当·阿扎尔这两员王牌大将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首发。第二场小组赛,比利时一度0比1落后丹麦,德布吕纳和阿扎尔下半场候补上阵,很快便帮助球队反超了比数,最终2比1胜出。最后一场小组赛,两员大将全部首发,但面对芬兰并不需要他们使出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