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英格兰前锋卢因:凯恩终将大放异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尔弗特·卢因(右)认为前锋凯恩(左)终究将在本次比赛大放异彩。(路透社)
卡尔弗特·卢因(右)认为前锋凯恩(左)终究将在本次比赛大放异彩。(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哈里·凯恩(Harry Kane)在本次的欧锦赛至今表现平庸无奇,英格兰前锋卡尔弗特·卢因(Calvert-Lewin)认为这名英格兰队长拥有不容置疑的能力,将能在这次的比赛大放异彩。

在这次的欧锦小组赛,托特纳姆(Tottenham)球星凯恩不仅至今没有取得进球,在这三场小组赛也只有一次攻门命中球门目标,在本地时间星期三凌晨对垒德国的次圈赛关键战役之前,这名球员的状态一直备受议论。

即使这名队长的状态持续低迷,作为英格兰的另一名前锋,卡尔弗特·卢因至今只有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始终将希望寄托在凯恩身上。对此,卡尔弗特·卢因表示没有异议,他很乐意在球队中担任配角的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