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童话续演 丹麦狂胜威尔士 多尔贝里梅开二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尔贝里成为丹麦晋级复赛的大功臣。(法新社)
多尔贝里成为丹麦晋级复赛的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届欧锦赛第一次首发上场,丹麦前锋多尔贝里(Dolberg)在昨晨对垒威尔士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16强赛梅开二度,助球队摧毁对手,取得复赛资格。

这名效力法甲球会尼斯(Nice)的前锋在之前的三场小组赛,只在对垒俄罗斯的最后一轮比赛候补上场踢了30分钟。昨晨首发后,他先是在球赛第27分钟拔下头筹,打乱了威尔士的节奏,随后在下半场开始后三分钟攻入第二球,将比分扩大至2比0,为丹麦奠定胜基,也摧毁了威尔士的希望。

昨晨比赛的阿姆斯特丹球场对很多丹麦球员来说并不陌生,很多都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海外球员生涯,包括在首场比赛心脏病爆发的埃里克森(Eriksen)与昨晨比赛功臣多尔贝里,他们都曾经效力于荷甲的埃杰克斯。再加上有大量丹麦球迷在昨晨入场给球队打气,丹麦宛如在主场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