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再胜快艇 总决赛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太阳主将布克(左)在快艇球员贝弗利的严密防守下,准备进攻。(今日美国)
太阳主将布克(左)在快艇球员贝弗利的严密防守下,准备进攻。(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所谓“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决赛第四仗中,就凭着固若金汤的防守客场以84比80险胜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目前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挺进总决赛。

这场比赛太阳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6分,但快艇在主场1万800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下吹起反击的号角,追至只落后一分。太阳在第四节加强防守,只让对手拿到14分,终于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仗。

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在最后10秒接连投进五个罚球,使太阳成功挡住快艇的反扑,是该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贡献18分和7次助攻,该队另一主将布克(Booker)则进账25分,为全场之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