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合砍71分 公鹿轻取鹰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双子星”米德尔顿(Middleton)和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合力砍下71分,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决赛第三场战役中,客场以113比102轻取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目前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战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

米德尔顿在第四节大爆发,独取20分,全场贡献38分和11个篮板,为公鹿的胜利立下大功。安特托孔波则进账33分和11个篮板,表现也不遑多让。

鹰队在全场1万7000名球迷的支持下,一开赛便打得虎虎生风,首节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公鹿也不是省油的灯,渐渐追上,在第三节已反超比分,并在最后一节打出25比7的进攻高潮,让主队没有翻身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