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有人确诊冠病 英国一姐无奈退出温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一姐”约翰娜本月初在诺丁汉站夺冠,来到温网却因为团队有人确诊冠病被迫退赛。(路透社)
“英国一姐”约翰娜本月初在诺丁汉站夺冠,来到温网却因为团队有人确诊冠病被迫退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全英网球俱乐部前天透露,“英国一姐”约翰娜·孔塔在团队有一人在冠状病毒检测出阳性结果后,被迫退出本次温布登网球锦标赛。

约翰娜是赛会27号种子,在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后,虽然本人结果为阴性,但仍得进行10天的隔离期。这意味着她无法亮相昨天开打的草地大满贯。

主办方在声明中写道:“今天上午,约翰娜·孔塔团队的一名成员出现冠病症状后,立即按照温网防疫方案进行隔离和PCR检测。这人在与英国公共卫生部门一起进行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并确定约翰娜为密切接触者。根据规则,她必须自我隔离10天,因此退出本届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