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西蒙让小朋友上了一课

字体大小:

在西班牙对垒克罗地亚的16强赛上,第20分钟出现让人难以置信的超级大乌龙。佩德里(Pedri)回传,西班牙门将西蒙(Simon)在没有逼抢压力的情况下停球失误,球直接滚入网,“连累”佩德里攻入44.8米超远乌龙。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后称赞上半场大出洋相,但之后成为球队晋级功臣的门将西蒙,直言西蒙犯错后奋战,正好让小朋友上了一课。

“西蒙给来自各地的小朋友上一课。足球是由错误组成,他所作出的反应,作出一些出色的扑救,都清楚解释了为何我们对他信心十足。”

获得恩里克点名称赞的还有之前一直被指“挥霍无度”,但在加时建功的莫拉塔。他说:“我不认为世界上有任何主帅,不会认同莫拉塔为球队所付出的。他制空力强、强悍及为球队带来进球。我们实在要为拥有像他般的前锋而感恩。”

西班牙与克罗地亚合演一场精彩进球飨宴,为此,恩里克也感赏心悅目:“如果尚有类似的比赛,我都准备就绪,倒不肯定我的家人或球迷感觉相同。我们只犯了一次错误,比赛终局太美丽,我为从球赛得到第二次赢球机会感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