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诺出任托特纳姆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努诺将在新赛季带领托特纳姆冲刺。(法新社)
努诺将在新赛季带领托特纳姆冲刺。(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球会“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宣布委任狼队前主帅努诺(Nuno)为球队新领队,取代今年4月被炒退的莫里尼奥(Mourinho)。

在莫里尼奥离职后,热刺只委任梅森(Mason)为过度领队,迟迟没有宣布正式人选。现年47岁的葡萄牙籍主帅努诺与热刺签订两年合约。在此之前,除努诺外,热刺前领队波凯蒂诺(Pochettino)、意大利籍主帅孔特(Conte)与加图索(Gattuso)及罗马(Roma)前主帅丰塞卡(Fonseca)都视为可能人选。那些没有参与这个夏季国际赛的热刺球员将在下周一归队训练,努诺也将从星期一开始指导球队的季前训练。努诺在球会的官网上说:“当团队有这么多优秀,有才华的球员时,我们就要让球迷感到骄傲,享受比赛。(能在这里)是个无上的荣誉与光荣,我非常期待开始在这里的工作。”

努诺在执教狼队时留下显赫战绩,2018年带领当时还在英冠的狼队(Wolves)升上英超,连续两个赛季取得第七的排名,直到上个赛季才下滑至第13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