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鹿总决赛明天开打 “字母哥”能否伤愈出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总决赛明天开打,有伤在身的安特托孔波能否上阵还是个未知数。(法新社)
NBA总决赛明天开打,有伤在身的安特托孔波能否上阵还是个未知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两队队史上,公鹿和太阳加起来才有过一次的夺冠经历,而且两支球队目前所有球员之前都未获得过总冠军。对任何一方来说,只要夺冠都将会被历史铭记。

(菲尼克斯综合电)今年的NBA总决赛,没有豪门,也没有常客,而是由保罗(Paul)率领的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对垒由“字母哥”安特托孔波挂帅(Antetokounmpo)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明天上午9时(本地时间),NBA总决赛第一仗将在太阳主场打响。

本场比赛可谓是新老一代的对决。36岁的保罗如今已在NBA征战16年,先后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New Orleans Hornets)、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休斯顿火箭(Houston Rockets)等球队,但一直未有机会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如果本赛季太阳能够成功夺冠,那将能够在保罗的职业生涯中画上浓重的一笔,而且这也将会成为太阳自1968年成立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