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门将神勇 点球战淘汰哥伦比亚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马丁内斯神勇地扑出哥伦比亚的三个点球,助阿根廷挺进决赛。(法新社)
门将马丁内斯神勇地扑出哥伦比亚的三个点球,助阿根廷挺进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门将伊米利亚诺·马丁内斯(Emiliano Martinez)表现神勇,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的三个点球,助阿根廷在美洲杯足球半决赛淘汰哥伦比亚,进军决赛。

双方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90分钟的战斗后以1比1踢和,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阿根廷的德保罗(De Paul)踢失一个点球,但伊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接连扑出哥伦比亚球员桑切斯(Sanchez)、米纳(Mina)和卡尔多纳(Cardona)的点球,使阿根廷以3比2获胜。

阿根廷将在星期日的决赛中与巴西碰头,争夺冠军。东道主巴西前天以1比0小胜秘鲁,将冲击队史上的第10个美洲杯赛桂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