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到墙角 公鹿第三仗非胜不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星安特托孔波上一仗虽拿下42分,还是无法帮助公鹿从太阳手中抢到一场胜利。(今日美国)
▲球星安特托孔波上一仗虽拿下42分,还是无法帮助公鹿从太阳手中抢到一场胜利。(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客场连输两场后,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星期一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第三仗已没有了退路,如果无法赢球,等于是告别了总冠军。

在NBA史上,从来没有任何球队能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从0比3落后的劣势下连胜四场,因此对公鹿来说,明天的比赛他们已没有了退路,非胜不可。

公鹿头号球星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在西岸决赛中膝盖受伤,但总决赛前两仗仍带伤上阵。他在第二场战役狂砍42分还是无法率领球队取胜,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实力之强大可见一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