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陈芊秀气步枪第21名 傅雪铧无缘赛艇复赛

首次出征奥运会的射击女将陈芊秀,在昨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排名第21,无缘决赛。(海峡时报)
首次出征奥运会的射击女将陈芊秀,在昨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排名第21,无缘决赛。(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首次出征奥运会的射击女将陈芊秀,在昨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排名第21,无缘决赛。

这个项目为本届奥运会诞生了首面金牌,中国神枪手杨倩以251.8环刷新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赢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来自世界各地的50名好手集在陆上自卫队朝霞训练场角逐女子10米气步枪赛,新加坡代表陈芊秀在预赛中六轮射击以625.3环完赛,排名21,无缘进入前八。

陈芊秀赛后告诉《海峡时报》:“我必须非常坦诚,这是我面对过最困难的预赛。当我一开始比赛,神经极度紧绷,我觉得情绪上我已经尽了全力。”

虽然希望能更靠前,但整体上陈芊秀满意自己的表现。

她说:“我想最重要的是,在经历整个过程后,我不仅成为更成熟的射击手,更成为一个更成熟的人。”

另一方面,新加坡女子赛艇选手傅雪铧在东京时间今早8时(新加坡时间早上7时)举行的2000米女子单人双桨复活赛第一场比赛中排名第四,无缘复赛。今天她将参加E/F级别半决赛,决定排名赛的组别。

傅雪铧昨天的成绩为8分40秒06。

23日首次登场,傅雪铧以8分31秒12完赛。

由于日本南鸟岛附近海域出现热带气旋可能发展为台风,一旦覆盖日本列岛,预计26日到28日左右的天气很不稳定,甚至影响到东京奥运会的户外赛事。

昨天的赛艇比赛赛程受到影响,傅雪铧参加的复活赛提早了30分钟举行。

昨天的五名选手中,巴拉圭女将亚历杭德拉·阿隆索以8分08秒91以第一名成功“复活”,进入复赛。

台湾的黃义婷则排名第二,成绩为8分11秒56,她与亚历杭德拉携手闯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